close

上一份工作離職後,連續了兩個月的抑鬱。

每天躺在床上睡覺、滑手機,足不出戶。

很快地~就接近了出發去澳洲的時刻。

 

出發前一天,在台北101大樓下的噴水池前,拼命掙扎著......突然有點不想去澳洲了。

 

就這樣,哈您特地請假來送機,覺得自己辦不到的我,也和哈您說再見了。

 

雖然一出關時很想哭,但想起上個月去日本時多麼開心,我就轉換心情是要去澳洲玩的,突然就不想哭了。

 

到新加坡轉機時,遇到了一位台灣媽媽,她也是豐原人,住水源街附近,要去澳洲找自己的女兒。

她的女兒在澳洲讀奧克蘭大學,大四要畢業了,這次來要待到十月畢業典禮完再走。

上飛機前還請我吃頓飯,我覺得很感謝,回台灣時想再去找她,給她一袋水果。

她說每天早上八點到九點會在文化中心旁的溜冰場公園散步。

 

在飛機上有夠痛苦的,很難睡,終於到了雪梨。

 

一出雪梨機場,就看到optus,所以就辦了手機,一個月45元澳幣,可以用3.5G流量的4G上網,

打50分鐘國際電話,還有澳洲電話、簡訊都免費。

然後辦了opal card。

 

用google導航錯地方了,到了 museum站......先將錯就錯,到NAB銀行開戶,

然後拖著笨重的行李箱走1.3公里到King Cross住宿處,有夠累。

Check in 後,把笨重的行李箱拖上五樓......超重的!!!沒有電梯!!快瘋了

 

房間沒有想像中糟,還好...

 

同房間的一位馬來人和我打了招呼,她叫蘇珊,向我介紹這裡的環境,還帶我到附近的超級市場coles

 

還好coles可以刷卡,我的伙食費應該是不用愁了

 

回到背包客棧Brados 的廚房煮菜,大家看到彼此都會打招呼 "hi", "how are you",

覺得大家還滿友善的

 

大家的話題不外是"where do you come from?" , 去過哪兒玩,今天遇到了什麼事,明天要去哪,

在澳洲的計畫,有多麼想念家鄉的甚麼東西之類

 

晚上氣溫突然驟降,趕緊拿出我的睡袋,還好有帶睡袋,不然真的很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