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38.JPG  

 

 

畫完昨天的第一幅以後,又開始了第二幅。

 

作畫過程中,我不斷被痛苦侵蝕著,感覺快被黑暗吞噬了。

 

坐在星巴客落地窗前,想起去年此時的我,看著窗外,此時店內播放著宮崎駿的音樂。

 

聽到樓下店員的對話,「樓上有人在畫畫耶!」,「真的嗎?是很會畫的那種嗎?」

 

我又備感壓力了......

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覺得好痛苦,它好像強酸一樣在腐蝕我的內心。

腐蝕後的心千瘡百孔,我知道,我已經不是一年前的我了。

我不再有稚嫩的笑容,我不會再純真地任人擺佈,我開始相信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惡(ㄐㄧㄢˋ)人。

 

就在這樣的心情下,我畫完了第二幅,看起來是不是很陰鬱呢?

IMG_2338.JPG  

紅色的貓和藍色的狐狸,笑得你心裡發寒~

他們象徵著......我不想按照既有成規行動,我就偏要畫成紅的和藍的,怎樣?

 

只是一種無聊的反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